close

 

> 
>
>  

之前的假日
.

老大要幫忙拿些東西給住羅東的3姑姑.就找我一起去

3姑姑為了招待我們就帶我們去貴族世家牛排羅東店吃牛排

 >

貴族世家羅東店的主餐價位從220起跳

除了供應主餐的肉食外還有所謂的buffet

點餐者可享用自助無限的沙拉吧

 >

這家店的的坪數很大.是獨棟一樓的建築

雖然是平價牛排館裝潢的氣氛也很不錯喔

 >

後來老大.姑姑和姑丈都點了不同的牛排

只有我點雞排

我們點完餐後就各自去拿沙拉和湯品

 >

他們上餐的速度蠻快的

我先幫他們顧包包之後才去拿沙拉

取完沙拉後.還沒吃完時waiter就開始陸續上主餐了

 >

主餐上來時鐵板上的醬汁還啪滋.啪滋的響著

為了怕被噴到.

大家都拿餐巾紙起來遮

 >

我的雞排肉質還算嫩

但覺得醬汁調理得不夠入味

吃完後就去取了曲線瓶的小可樂和草莓優格

 >

自己吃到那時已經感覺非常飽了

其他人則是再接再厲的去取用其他餐點

 >

這家的自助吧供應的內容很多

有無限暢飲的各式飲料.沙拉.烤麵包.冰淇淋.濃湯.甜點和水果及熟食..

雖然吃很飽

但看到日式麻糬還是忍不住交觀了一個

 >

這家店的氣氛不錯

廁所也裝簧得很有氣氛

女廁整體感覺很粉嫩也很女性

>

 >

因為我實在太脹了

後來就自願幫忙跑腿拿飲料和餐點

在冰飲料的冰箱旁看到了巧克力噴泉機

很可惜我吃太飽.不然蠻想玩看看的

 >

姑姑要我們避開尖峰時間再回台北.

所以我們在店裡聊天聊蠻久的

發現那邊的服務生會很勤快的整理桌面且補菜的速度也很快

難怪他們生意那麼好

 

 

貴族世家牛排(羅東店)

電話:03-9602729

地址:羅東鎮光榮路200

 
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美食情報」>



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o4myo/post/131257563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88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