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>

週末約琪出來吃肉,最後決定在品客牛排吃,品客在SOGO對面威尼斯的二樓,記得去年我們來吃的時候,這裡還是賣咖哩的(也還不錯吃),沒想到這麼快就變成賣牛排的 . . .

>

外觀的色系以黑、粉紅為主,裝潢感覺還不錯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種髮廊的錯覺 . . .XD

>

價位上感覺還算平價,就進去吃吧

>

室內裝潢和動線還蠻舒適的,沒有一般牛排館的low感,搭配輕柔的音樂還蠻有氣氛滴

>

主餐的價位可選擇再加價升級為套餐,琪點香蒜嫩烤牛排 + 豪華八品

我點法式芥末里肌豬排 + 豪華八品

>

開胃菜 - 杏鮑菇塔番茄莎莎,琪覺得很酸,我覺得還好,可能平常就喜歡吃酸的

>

沙拉和麵包,好像便當盒放在砧板上面喔,哈! 不過塔塔醬還不錯吃

>

酥皮濃湯來了,而且是我最愛的螺旋酥皮耶 !

剛烤好的酥皮熱呼呼的又很香脆,我會先用手撥酥皮吃,剩下一半攪在湯裡,麵皮加上香濃的湯品,一整個就是幸福感 ~

>

梅子果醋,好喝又可以一直續杯

>

琪的香蒜牛

>

有附磨菇醬、黑胡椒醬、蒜片、紫洋蔥和玫瑰鹽,我喜歡炸蒜片,很香

>

我的芥末豬,不過他的薯條都不夠熱也不夠脆,應該不是現炸的

>

主餐的肉品吃起來感覺都普普,不知道較高單價的肉品是否會較優

>

優格冰淇淋

>

凱薩巧克力

>

水果提拉

>


熱水果茶

兩人當天結帳金額為788(含1成服務費),整體評價普普,但是如果要點高單價的肉品,又覺得不如去吃西堤或陶板屋,不過酥皮濃湯真的還蠻好喝的 . . .

 



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iji_baby/post/13230222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88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