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食控女郎 男友為她留影竟拍成…

中時電子報
吳家詮
妙齡美食控女郎,男友幫她拍美食照竟然拍成「失焦」讓她抱怨不已。(圖/《爆廢公社》
妙齡美食控女郎,男友幫她拍美食照竟然拍成「失焦」讓她抱怨不已。(圖/《爆廢公社》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戀愛中的男女,共享愛的晚餐是多麼羅曼蒂克的事,有一名熱愛美食控的女孩,,她與男友約會吃晚餐,席間請她男友拍下她與美食留影,但是照片傳給她看時,卻是滿桌杯盤狼藉,焦點聚在她的一對豪大胸脯上,氣得上網在社群《爆廢公社》發文嬌嗔抱怨說「我叫男友幫我拍照,然後他拍這什麼...」!

這名要男友幫她與美食合影,卻只拍到半張臉,「焦點」落在一對豪乳的女網友抱怨圖文PO上《爆廢公社》後,反而是社群上的社員眼睛都睜大了,雖然照片中滿桌美食,但是焦聚都歪樓了,有人說「深夜PO這照片,太犯規了」,《爆廢公社》小編甚至發誓「那塊牛排的確蠻美味好吃,我發誓我只是看牛排」(吞口水)

網友發誓:我只是看牛排」(吞口水)(圖/《爆廢公社》)
網友發誓:我只是看牛排」(吞口水)(圖/《爆廢公社》)

網友見了也「反應」熱烈,紛紛留言:

「捕捉他覺得眼中最美味的部分」

「很棒的男友啊。。。懂的拍重點。。。大加分」

「不要說男友的焦點了,這因該是每個男人的焦點」

「男友視角~~就是這樣沒錯啊!!」

「職業老司機」

「沒什麼 一本道好看的比妳多 叫妳男友別得瑟了」

「實驗證實 男人都差不多」

嬌嗔抱怨男友拍照「失焦」原PO圖。(圖/《爆廢公社》)
嬌嗔抱怨男友拍照「失焦」原PO圖。(圖/《爆廢公社》)

(中時電子報)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90411000010-26040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88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