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散步有經過,從來不知道這就是教父牛排,直到自己來用餐,才恍然大悟原來店址在此。





裝潢的亮點就是這個燈


我們四加一,坐小包廂,免得小娃娃吵到別人,沒想到小娃兒異常乖巧,沒有哭鬧。



這是中午套餐的價錢,晚上的應該比較貴一點。






麵包

蓬鬆剛好

東京風味蟹餅

香煎干貝,是好吃,但稍嫌薄跟小了點。

牛肝菌卡布奇諾




我點紐約客,厚實又大塊,有韌度,感覺太生又需要咀嚼一番,不知點五分熟會不會好些。

學姐點肋眼菲力,肉質較嫩好入口。


跟學姐換了一塊來吃,他的大勝我的紐約客。

可能是上次印象大好,所以這次執意要點紐約客,但不是澳洲10+的和牛肉,吃起來有差。肉外皮烤的沒話說,只是肉很韌,我比較需要花時間嚼。這價錢能吃到也是很開心了,一分錢一分貨。

配菜剛好有四種,侍者推薦各來一種這樣都可以吃吃看。





我還有一塊吃不完,帶回去給老爺加菜。

香柚起士蛋糕

胡蘿蔔蛋糕

我點鳳梨蛋糕,但最大敗筆是上面那坨冰淇淋,竟然為了要中和鳳梨的甜味弄了個松露冰淇淋,個人最討厭吃有松露油的各類產品,這吃不下去了。

咖啡

小點心

紅茶

洋甘菊茶


ADD:台北市樂群三路58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8501-1838

延伸閱讀---Danny & Company、D&C Bistro、Danny & Company 二訪